祁阳市总工会举行职工文艺创作工作室揭牌仪式

    2022-06-25 08:57:06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6月25日讯(通讯员 刘君 邓成)为进一步推进职工文化活动阵地建设,丰富职工精神文化生活,6月23日上午,祁阳市总工会举行了职工文艺创作工作室揭牌仪式,市总工会全体班子成员及祁阳本土优秀书画家代表参加揭牌仪式。

市职工文艺创作工作室位于龙山公园,占地面积近300平方米,环境优雅,设有办公桌椅、书画台案、笔墨纸砚等配套设施。对外开放后,职工们在工作之余可进行书法、绘画、篆刻、摄影等文艺创作和吹拉弹唱、文艺培训等,墙面四周悬挂着装裱好的名人山水画、书法以及摄影爱好者的作品,可供欣赏,陶怡情操,为广大职工提供一个休闲娱乐、学习交流的场所。

揭牌仪式后,艺术家们现场挥毫泼墨书写作画,进行文艺创作交流,并将作品留下以供展示,吸引更多的职工参与。下一步,市总工会将积极开展职工文艺创作评比,更好的宣扬、提升职工文化。


责编:刘志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