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土地管理“一法一条例一办法”知识竞赛获奖名单出炉

    2022-06-24 17:24:53

新湖南客户端624日讯(记者 郭芝桃 严德赢)623日至24日,在第三十二个“6.25全国土地日”来临之际,省自然资源厅举办的湖南省土地管理“一法一条例一办法”知识竞赛在长沙举行,来自全省14个市州共84名参赛队员经过两天的激烈比拼,决出了团体、个人的一、二、三等奖。

据悉,本次比赛主题为“建设法治自然,守护锦绣潇湘”,比赛旨在提高全省自然资源系统依法行政能力,培育自然资源法治文化,持续掀起土地管理“一法一条 例一办法”学习宣传热潮,推动土地管理法律法规贯彻实施,强化耕地保护,促进节约用地,彰显责任担当。

经过闭卷笔试、现场竞答、普法课堂等环节考核的激烈角逐,衡阳市代表队获团体一等奖,张家界市、湘潭市代表队获团体二等奖,邵阳市、常德市、株洲市代表队获团体三等奖。长沙市、永州市、岳阳市、郴州市代表队获精神文明奖。娄底市、益阳市、湘西州、怀化市代表队获最佳组织奖。娄底市柳威获普法课堂个人一等奖,湘潭市韦珂、张家界市施丹获普法课堂个人二等奖,邵阳市周达、常德市王姣、岳阳市喻婷获普法课堂三等奖。湘潭市易霞、常德市童欣获个人一等奖,常德市刘宗寰、衡阳市曾海华、郴州市谢军、永州市秦灿获个人二等奖,株洲市唐跃川、邵阳市周达、株洲市刘劭嘉、张家界市杨正舜、张家界市罗俐敏、衡阳市冯秋霞获个人三等奖。活动还根据选手表现,评选出湘潭市张柳娇等10名优秀个人奖。

省自然资源厅党组书记、厅长,省自然资源总督察陈仲伯强调,“一法一条例一办法”土地管理法律制度,对我省自然资源法治体系建设具有重要意义。全省自然资源系统要以此次竞赛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法律法规学习宣传,提高学法用法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增强法治意识,提高依法履职能力,提升自然资源管理规范化、科学化、法治化水平;进一步落实最严格的耕地保护制度,提升依法行政水平,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一审:郭芝桃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责编:郭芝桃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