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塘区税务局:打造问需送策新模式 找准助企纾困新方法

    2022-06-24 09:59:48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6月24日讯(通讯员 罗伟倓)近日,岳塘区税务局结合“心连心走基层 面对面解难题”主题活动,全方位开展基层走访调研活动,岳塘区税务局主要负责人带队深入基层税务所、重点企业、办税服务厅听意见、纳建议、解难题,打造“问需、送计、献策、促产”的服务新模式。

走访调研中,湖南湘钢梅塞尔气体产品有限公司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企业生产运营状况、市场前景及在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针对企业提出的诉求,岳塘区税务局及时准确地为企业送上最新的税费支持政策解答和服务。

随着电子税务局功能不断升级,市民之家办税服务厅自助办税区越来越重要、越来越繁忙,了解和听取办税服务厅自助办税区工作人员的意见建议也是此次走访调研活动的重要方面。据了解,自主办税服务区工作人员手中有六本记录着“操作指导”的“学习宝典”,这些“学习宝典”是他们用心用情优服务的见证,他们希望:“加强电子税务局模块培训,这样遇到特殊事项和突发问题时,我们能够更迅速解决。”

主动走访听需求,上门调研解难题,岳塘区税务局打造升级问需送策新模式,以实际行动解决企业、群众和基层干部的实际困难,推动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快速准确落地,全力促进区域经济平稳健康发展。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