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赏玲督导全国文明城市集中攻坚与全面深化行动及自建房整治工作

    2022-06-14 16:06:03

周赏玲督导全国文明城市集中攻坚与全面深化行动及自建房整治工作。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6月14日讯(通讯员 黄雯杏)6月12日,岳塘区委副书记、区长周赏玲先后前往下摄司街道、霞城街道、书院路街道、建设路街道督导全国文明城市集中攻坚与全面深化行动以及自建房整治工作。区领导陈澄参加。

经过前段时间的市容秩序专项整治,下摄司街道峨嵋农贸市场及其周边道路干净、铺面规范。周赏玲对该区域深文工作成效表示肯定,希望街道及相关部门再接再厉,形成常态长效,为群众提供舒适购物环境,让“菜篮子”拎得更舒心放心。

在书院路街道丛竹巷,周赏玲发现,此路段仍存在杂物乱放、卫生死角清理不彻底等问题。周赏玲说,要迅速整改落实,对照细则举一反三,确保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无死角、无盲区、全覆盖。要加大执法力度,加强市容市貌和环境秩序的巡查,特别是农贸市场、背街小巷等,震慑不文明行为,提升全民文明素质。

在霞城街道岳塘村,周赏玲实地了解了湘钢一中学校周边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情况,并点赞岳塘村“飞线”整治工作。周赏玲说,要压严压实责任,积极开展居民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百日攻坚行动,形成齐抓共管大合力,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提高思想认识,对标对表深文各项考核工作,集中攻坚、全力冲刺,大干、快干、抓紧干、拼命干,推进岳塘高质量发展。

在建设路街道,周赏玲实地查看了富都花园小区房屋安全状况,详细了解房屋存在的主要问题。周赏玲说,房屋安全无小事。要加快前期手续办理,做好群众思想工作,加快推进整改。相关单位要进行实时监测,及时发现排查安全隐患问题,真正让群众住得安心。

当天,周赏玲还调度了老旧小区配套基础设施燃气管道改造项目前期工作。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