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塘区2022年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暨经济运行情况分析调度会召开

    2022-06-07 09:35:00

会议现场

曾志君讲话

周赏玲讲话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6月7日讯(通讯员 康艳)6月6日,岳塘区2022年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暨经济运行情况分析调度会召开。岳塘区委书记、岳塘经开区党工委第一书记曾志君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周赏玲做工作安排部署,区领导颜谦、周中秋、陈星辉、王玲、胡轶飞、杨欣荣、唐俊杰、李辉,岳塘经开区领导崔旺参加。

会上宣读了疫苗接种攻坚行动表彰通报,现场为获奖单位代表进行了颁奖;宣读了关于中央、省文明办反馈问题整改未到位的问责通报,并集体观看了岳塘区全国文明城市集中攻坚与全面深化行动汇报片。

曾志君充分肯定了前段时间全区疫苗接种工作取得的成绩。他说,各级各部门闻令而动、尽锐出战,创造了速度,展示了作为,凝聚了人心,汇集了人气,锻造了精神,淬炼了品质,提升了素质,培育了干部,充分发扬了团结一致、众志成城的精神,拼搏奋斗、争创一流的精神,勇于担当、攻坚克难的精神,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精神。下阶段,要始终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不放松,动态推进60岁及以上人群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加强针做到应接尽接,全力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曾志君说,要再集结再出发,全面打响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攻坚战。全区上下要拉满弓、绷紧弦,有决战决胜的高站位,铆足劲、握紧拳,有决战决胜的硬举措。必须聚力重点任务攻坚,全力完善基础设施,大力整治卫生环境,严厉整治交通乱象,合力做好网报工作,认真做好问卷调查。必须压实各方责任攻坚,注重方式方法攻坚,让干部带头干,党员靠前干,志愿者热心干,业主主动干,物业尽责干,做到干群结合、长短结合、疏堵结合、管制结合、内外结合。要强保障、严督导,有决战决胜浓氛围。各级各部门要迅速行动起来,经费支持要跟上,督查考核要有力,创建热度要点燃,进一步把人民群众的创建热情全面激发起来、调动起来,齐心协力、众志成城,大干快干抓紧干拼命干,让岳塘大街小巷涌现文明创建的滚滚热潮。

曾志君说,要树信心强决心,奋力冲刺经济指标“双过半”任务目标,坚定稳中求进的信心和决心,在争资争项上再发力,在稳住经济大盘上再用功,全力稳产业、稳投资、稳消费,在完成“双过半”目标上再冲刺。要守底线强底板,统筹抓好防汛备汛、中小学秋季招生、自建房安全整治、整治领导干部违规收送红包礼金问题等重点工作,拿出敢打的勇气、善打的作风、打胜的决心,打一仗就插上一面鲜艳的红旗,打一仗就留下一段美好的记忆,打一仗就要展现一次靓丽的风采,努力在攻坚克难中干出岳塘精彩、展现岳塘形象。

周赏玲说,全区上下要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围绕目标抓落实,强化协同抓落实,强化担当抓落实,聚焦各项指标和重点任务,狠抓执行落实。要坚决打赢经济发展这场攻坚仗,全力以赴稳增长,优化统计方法,加强沟通协调,坚持结果导向。全力以赴稳产业,狠抓产业链建设、“五好”园区建设、企业纾困解难。全力以赴稳投资,狠抓项目策划、项目推进、项目招商、项目保障,以“千百十”工程为抓手,确保今年考核排名“保三争二”。全力以赴稳消费,全面落实好国省关于促进服务业领域困难行业恢复发展政策措施,推动生活服务消费稳步回暖。要坚决打赢深化创文这场保卫战,抓项目推进,补齐基础设施薄弱短板,抓整治提升,补齐城市管理粗放短板,抓群众发动,补齐市民素质不高短板,抓督导问责,补齐常态长效机制短板,以志在必得的信心和决心为荣誉而战。要坚决打赢安全稳定这场持久战,加强安全生产监督,深入开展自建房安全大排查,牢牢把握防汛主动权,守好债务防控底线,切实维护社会稳定。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