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阳市浯溪二中首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开幕

    2022-06-01 08:22:57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6月1日讯(通讯员 蒋飒  李杜钧)5月31日,祁阳市浯溪二中首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拉开了序幕。本届艺术节以“喜迎二十大,艺术绽芳华”为主题,内容丰富多彩。

为举办好这次文化艺术节,本学期初学校就做好了切实的活动方案,学校广大师生投入了极大的热情,认真准备广泛参与,课余时间积极排练自己的拿手绝活。

开幕式上,歌声洋溢,掌声鼓动。随着阵阵呐喊和叫好声,各班学生统一服装,精心准备,创意十足。既有课后服务社团兴趣班的文艺汇报表演,也有琴棋书画科创作品展示及师生才艺表演。5月31日,还准备了球类对抗赛及田径等体育展示。内容有篮球,乒乓球,羽毛球对抗赛;足球半场对抗赛及技能展示;短跑100米比赛及跑跳头技能展示;跆拳道展示等。6月1日为闭幕式及颁奖典礼,有合唱、朗诵、独舞等节目。

此次艺术节多姿多彩,活动丰富,展示了学校艺术教育风采,培养和提高了学生欣赏美创造美的能力,发展了他们的艺术才能。


责编:刘志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