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塘区税务局、湘潭钢铁集团有限公司联合开展税企联盟导师带徒活动签约仪式

    2022-05-27 18:39:17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5月27日讯(通讯员 邓懿)“‘税企心连心,服务零距离’一直是岳塘区税务局坚持的理念,作为一名带徒师傅和税务干部,我会时刻提醒自己把税企共治共享共赢摆在首位。”5月27日,岳塘区税务局与湘潭钢铁集团有限公司联合开展税企联盟导师带徒活动的签约仪式上,岳塘区税务局业务骨干曹建国手握与徒弟田瑶刚刚签订的师徒协议郑重承诺道。

此次党建联盟跨界师徒签约仪式,湘潭钢铁集团相关部门的主要负责人与湘潭市税务局、岳塘区税务局相关负责人等共同出席活动,现场共有21对师徒签约,开启了师徒结对跨单位、跨部门、跨行业、跨专业的“跨界”新模式。

据悉,作为岳塘区产业链党建联盟成员单位之一,岳塘区税务局以“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为载体,探索开放融合、共建共享的党建发展新路径。以党建联盟“组织力”强化税务部门服务“执行力”,赋能企业发展“生产力”,激活基层党建“创造力”,找准与同为联盟单位之一的湘潭钢铁集团党组织间的需求契合点,选派业务骨干作为师傅与企业员工签订师徒合同。

岳塘区税务局主要负责人表示,今天的师徒结对活动绝不只是一个简单的仪式,也不仅仅是一纸协议,岳塘区税务局将把该项工作做实做细,切实为企业服好务、办好事,也将不断探索更多促进与企业间党业融合的新路径,携手打造服务企业、服务纳税人、缴费人的“党建引擎”,唱响税企情深的时代主题。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