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吴东涛调研乡镇卫生院标准化建设等工作

    2022-05-12 09:23:02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5月12日讯(通讯员 周文明 邓玉洁)5月11日,祁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吴东涛深入乡镇就卫生院标准化建设、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等相关工作进行调研。

吴东涛一行先后来到大忠桥镇、黄泥塘镇、大村甸镇、文明铺镇等地,实地察看各镇中心卫生院新建地选址,听取建设进展汇报,了解项目供地、床位设置、周边交通环境和功能区域划分等情况。

吴东涛对各乡镇卫生院项目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加强配合、大力支持公共卫生基础设施建设,做好项目规划、报批、征地、设计等基础工作,按照时间节点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要紧紧围绕上级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安排,严密抓好各类疫情防控举措落实,从源头上减少疫情风险。要切实增强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汲取近期安全事故教训,开展全市卫健系统建设领域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依法严厉打击擅自施工、擅自改变房屋主体结构等违法违规行为,做到“危房不住人、人不住危房”,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责编:刘志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