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读悦成长 书香伴我行

    2022-04-27 11:30:17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商4月27日讯(通讯员 殷熙彦 汪怡萍 黄东艳)4月26日,祁阳长虹街道明德小学开展“悦读悦成长,书香伴我行”活动。活动按年级,分为一年级书签、二年级诗配画、三至六年级读书手抄报设计比赛。

比赛中,一年级的孩子诵读古诗论语,摘抄体会最深的读书格言,用稚嫩的双手,制作了一张张精美的书签,这一张张书签是同学们阅读的印记,也是同学们学习成长的足迹。二年级孩子们挑选自己喜爱的诗歌,让浓浓的诗情融入在生动鲜活的图画中,那一张张图画主题鲜明,构思独特,各具特色。三至六年级的同学们沉浸在书海里,他们阅读经典书籍,乐读善思,把阅读所得,绘制成了一幅幅形式新颖,内容丰富的读书手抄报。

本次活动是一场色彩缤纷的馨香之旅,也是一次书香校园建设成果的有力展示,更好地拓宽学生的阅读视野,提高了学生爱读书的兴趣。


责编:刘志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