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驻深圳办事处开展支持吉林疫情防控物资爱心捐赠活动

    2022-04-24 08:44:00

3月30日,为助力吉林战胜疫情,湖南省人民政府驻深圳办事处积极响应中宣部和中央文明办号召,联合全国各省市区政府驻深圳办事处联席会和各兄弟省市政府驻深圳办事处,开展“支持吉林防控疫情 关爱志愿者服务行动”防控物资爱心捐赠活动。

在捐赠仪式上,湖南省人民政府驻深圳办事处党组成员、副主任肖玲玲宣读了《关于开展吉林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关爱行动”倡议书》,号召全国各地驻深圳办事处、深圳市各商协会和慈善机构本着自主自愿、尽量力而行原则,发挥各自优势,以各种形式捐款捐物,以实际行动助力吉林战胜疫情。全国各省市区政府驻深圳办事处联席会负责人介绍了3月26日以来几天的募捐情况。

(湖南省人民政府驻深圳办事处党组成员、副主任肖玲玲宣读倡议书)

吉林省人民政府驻深圳办事处主任史铁军对湖南驻深办的积极倡议及各兄弟办事处的热烈响应表达了感谢。他说,“全国各地的星夜驰援,各位同仁朋友的无私帮助,让我们再一次感到,在面对困难和灾难时,中华民族总会迸发出“团结互助、有难同当”的温暖和力量。这种力量不仅温暖着我们吉林人民的心,也激励着我们共克时艰,早日战胜疫情。”

(吉林省人民政府驻深圳办事处主任史铁军讲话)

湖南省人民政府驻深圳办事处党组书记、主任熊方平表示,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我们将一如既往用实际行动支援疫情防控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加油助力。本次活动得到了全国各地驻深圳办事处、商协会、企业的大力支持和踊跃捐助,截至3月28日,收到捐款和抗疫物资总计8余万元。

出席捐赠活动的单位和领导有:(排名不分先后)

重庆市人民政府驻深圳办事处主任      陈小南

湖南省人民政府驻深圳办事处副主任  李永东

江西省人民政府驻深圳办事处副主任  胡汉羽

吉林省人民政府驻深圳办事处副主任  冯宇新

西安市人民政府驻深圳办事处主任      杨   霄

杭州市人民政府驻深圳办事处主任      王大燕

包头市人民政府驻深圳办事处主任      王双喜

南通市人民政府驻深圳办事处主任      李   莉

责编:万枝典

来源:湖南驻深办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