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财政经济学院领导检查指导开学前准备工作

    2022-02-23 17:26:13

新湖南客户端2月23日讯(通讯员 周雅 刘宇轩 摄影:何妍 周雅)为确保新学期学校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开展,2月18日至20日,湖南财政经济学院领导率队检查了学校主校区、雷锋校区各单位开学相关准备工作。

查看雷锋校区教室周雅/摄

慰问返校学生周雅/摄

18日,湖南财政经济学院党委书记肖湘愚、纪委书记李雪山、副校长苏玲带领相关负责人来到雷锋学院,检查指导疫情防控、校园安全及开学准备工作。肖湘愚一行逐一检查了教学楼、图书馆、学生宿舍、食堂、校门等关键场所,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开学前各项工作准备情况汇报,详细询问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亲切慰问了返校学生和在岗工作人员。校领导对相关责任部门的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表示肯定,并要求相关责任部门积极做好春季学期开学工作,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要高度重视,及时整改到位;要落实落细防控措施,做到重点人员严格管控、隔离场所设施完善、防疫物质充分准备,全力维护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持续做好教学设施设备的监管维护,为师生创造舒适的教学环境;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加强餐厅食品安全、消防安全、实验室及交通安全和心理健康教育管理,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全面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体验提质升级后的智慧多媒体教学设备 何妍/摄

查看主校区食堂 何妍/摄

看望返校隔离留观学生 何妍/摄

“各档口今天晚上都能够正常开餐吗?”“一定要严格检查出入校园师生的健康码、行程码,外来无关人员一律不得入校。”20日,湖南财政经济学院党委书记肖湘愚、校长刘长庚率队先后来到主校区与雷锋校区教学楼、学生宿舍、食堂、校门等地,检查教学运行、食堂就餐、疫情防控、校园封闭式管理等工作情况。在主校区三教学楼,肖湘愚、刘长庚饶有兴致地体验了提质升级后的智慧多媒体教学设备,要求抓好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培训,提升课堂教学质量。了解到主校区有部分来自外省的学生因未及时完成落地24小时核酸检测,健康码转为黄码正在进行隔离健康监测,肖湘愚、刘长庚叮嘱学工与后勤人员加强对学生的生活与人文关怀,做好各项生活保障与服务。

湖南财政经济学院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教务处、学生工作处、后勤处、保卫处、实验教学与网络技术中心、国有资产管理处和雷锋学院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责编:陈龙

来源:湖南财政经济学院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