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阳龙山街道:开展校园安全检查,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2022-02-23 10:40:08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2月22日讯(通讯员:陈素娥)2月21日至22日,祁阳龙山街道组织行政综合执法大队、社会事业综合服务中心、教管中心、市场监督管理所等相关部门对辖区内学校开展校园安全检查工作。

本次检查,围绕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及“场所码”、学生食堂的食品卫生安全、校车安全、校园的安全设施及监控设备、灭火器材的配备和使用、应急疏散通道的设置等方面进行了检查,并认真查看了“开学第一课”安全教育、食堂从业人员健康证、 学生突发安全应急预案、校园安全门卫制度、食品安全台账等相关资料。

检查中,共发现安全隐患3处,检查组针对发现的隐患逐项提出了整改意见,并要求负责人在规定时限内整改到位,坚决杜绝一切不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校园安全万无一失和学生生命安全。

通过此次检查,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增强了学校的安全管理意识,落实了学校的安全管理责任,提升了学校的安全管理工作水平,筑牢了校园安全防线。


责编:刘志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