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阳市人民中心小学迎接2022春季开学工作检查

    2022-02-23 10:29:15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2月22日讯(通讯员 夏玉荣)2月21日,祁阳市教育局开学工作检查组一行来到人民中心小学,对开学各项工作进行检查。

检查组通过走访师生、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等方式,对学校新冠肺炎防控、2022度工作计划和重点工作、校容校貌、开学准备工作、收费工作、办学行为、双减工作、书香校园、德育工作、安全隐患排查及安全教育、师德师风、控辍保学“三帮一”劝学行动等进行了全方位、全覆盖,深入细致的检查。

检查组听取了学校关于春季开学工作的汇报后,肯定了人民中心小学政策措施落实到位,各项工作出色,特别是双减工作落实到实处,校园阅读行效显著,教学管理能力强。下一步工作要突出特色,加强宣传力度。

通过此次检查,人民中心小学也充分认识到自身工作存在的问题,表示在规定的时间内把所有的反馈意见落实到位,在后续的工作中查漏补缺,优化教学管理,提升教育质量,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特色学校。


责编:刘志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