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阳市龙山街道纪工委:全程监督护航冬春救助工作

    2022-02-17 15:36:19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2月17日讯(通讯员 曾顺民)连日来,祁阳市龙山街道纪工委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对街道冬春救助工作的全过程开展监督检查。

龙山街道纪工委向街道应急办详细了解救助对象确定、救助资金分配等政策,认真查看救助台账、救助物资公示及受灾对象资金打卡及物品发放情况。街道纪工委紧盯困难群众摸底调查和救助对象评议公示、审核上报、资金发放等重点环节,重点督导救助对象是否精准、物资是否发放到位等。同时,该街道纪工委深入各村走访受灾群众,以确保真正困难的群众不落一户,不落一人,确保冬春救助资金“专款专用、重点使用、无偿使用”。

据悉,龙山街道2021—2022年度冬春受灾群众生活救助资金救助困难群体178户358人,资金共计57600元,截至目前,资金已全部发放到困难受灾群众手中。

下一步,龙山街道纪工委将继续加大监督检查力度,为全街道冬春救助工作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责编:刘志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