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首日,祁阳交警化身搬运工

    2022-02-16 11:41:38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2月16日讯(通讯员 彭仙君 谢海云)2月16日,新年开学报到首日,祁阳公安局交警大队城镇中队全体民警一大早就上岗执勤,全力应对交通压力,保障了学校周边道路畅通。

在执勤过程中,发现许多学生和家长拎着大包小包,通行比较困难,祁阳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就一边疏导交通,一边化身“搬运工”帮助学生与家长搬运行李。

“我来帮你送过去吧。”早上8时30分许,在祁阳哈佛中学门口,一位手提行李箱、头顶两床被子带着孩子从马路对面走来的家长,引起了执勤交警的注意。执勤民警立即跑上前去将家长头顶的被子抱下来,将其送至宿舍楼下。 

交警的忙碌,家长全看在眼里,不少家长表示,因为孩子要住校,开学携带的东西太多,交警不光维持交通,还贴心帮忙将行李搬进学校,大家除了感谢也特别感动。


责编:刘志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