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塘区领导带队督查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

    2022-01-30 09:22:52

督查现场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月30日讯(通讯员 郭璇)1月29日下午,岳塘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欣荣“四不两直”深入云峰安置区、大阳农贸市场、纯冲塘社区、峨嵋农贸市场、栗塘社区等地,督查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

临近春节,人员流动加大,环境卫生问题易反弹。在云峰安置小区和各农贸市场内,杨欣荣详细了解深文工作推进情况,仔细检查环境卫生、日常管理等,并指出部分区域存在垃圾杂物堆放、占道经营、非机动车乱停等突出问题。杨欣荣要求,区创建办要将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反馈给有关单位,并督促及时整改到位。

社区是深文工作的重要阵地。在纯冲塘社区、栗塘社区,杨欣荣仔细查看了环境卫生、公益宣传、志愿服务活动开展等情况,并检查了有关工作台账。杨欣荣指出,街道社区和相关部门要抓好整治卫生死角和薄弱区域整治,改善人居环境,提升整体形象。要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引导广大居民遵德守礼、弘扬新风。要建立常态长效机制,创新方式方法,充分发动居民,共护美好家园、共建文明社区。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