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仲伯参加事务中心党委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01-29 13:10:48

根据省委和省厅安排部署,127日下午,省自然资源事务中心召开中心党委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省自然资源厅党组书记、厅长、省自然资源总督察陈仲伯到会指导。

事务中心党委将开好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为首要政治任务,高度重视,会前认真动员部署,精心组织学习,广泛征求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围绕主题查摆问题,认真撰写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为高质量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

事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夏卫平通报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和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会上,夏卫平代表中心党委作对照检查发言,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中心党委班子成员围绕会议主题,逐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做到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认真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自我批评不遮掩,相互批评有辣味,达到了预期目的。

陈仲伯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认为事务中心党委严格按照省委部署和省厅要求,主题突出、准备充分,查找问题准、剖析问题深、整改措施明,特别是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中讲真话、说实话,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推动工作的目的,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

陈仲伯强调要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起点,进一步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探索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机制;要聚焦党建引领,进一步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要聚焦省厅重点工作,将业务能力提升作为当前头等大事抓好抓实,进一步提升业务支撑和服务能力的精准性、创新性、时效性;要营造比学赶超浓厚氛围,进一步凝聚正能量,提升精气神,永葆的精神,的劲头,的作风;要聚焦长远发展,强化规划引领,主动作为创品牌,打造一支强有力的自然资源系统尖兵,助推全省自然资源事业再上新台阶。

夏卫平表示,要充分运用好此次民主生活会成果,全面加强党的建设,自觉肩负发展使命,在持续推动全省自然资源事业高质量发展中彰显更大的担当和作为。

责编:郭芝桃

来源:湖南省自然资源厅微信公众号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