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志君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

    2022-01-26 09:06:08

曾志君到岳塘消防大队走访慰问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月26日讯(通讯员 康艳)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岳塘区委书记、岳塘经开区党工委第一书记曾志君来到岳塘消防大队、红易路消防救援站、湖南日报湘潭分社走访,看望慰问社会各界人士,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

在岳塘消防大队、红易路消防救援站,曾志君代表区委区政府、岳塘经开区党工委向全体消防指战员,致以亲切问候和新春祝福。他表示,岳塘消防大队在维护社会稳定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中作出了突出贡献,是一支让党和政府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和信赖的队伍。希望全体指战员不断加强能力素质建设,努力提高应急救援水平,为岳塘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在老干部丁国辉家中,曾志君与他促膝交谈,关切询问他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回首往昔、畅谈发展。曾志君说,过去一年,岳塘区在招商引资、基础设施建设、增进民生福祉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绩,这是全区上下辛勤努力的结果,也离不开老干部打下的坚实基础和给予的有力支持。他希望老干部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区委、区政府的工作,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同时,广大党员干部要传承好发扬好老一辈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精神,立足本职工作,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在盘龙集团会议室,曾志君与市专业技术骨干人才冯友根亲切交谈。曾志君代表区委、区政府感谢盘龙集团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他表示,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盘龙集团,积极为企业纾困增效,精准高效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同时希望企业不断完善盘龙大观园景区配套设施,提升经营效益,加快实现盘龙大观园股改上市、创5A景区的两个“盘龙梦”。

曾志君还走访慰问了困难群众赵向阳、市级劳模刘冬明等,向他们送上了新春祝福。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