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塘经开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

    2022-01-23 17:12:55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月23日讯(通讯员 胡宁 熊思琪)为全面总结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和经验,1月21日,岳塘经开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区党工委书记李宏钰讲话,区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杨剑总结全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湘雷主持会议。岳塘区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一组组长、四级调研员肖国元,经开区领导戴理、李俊杰等参加。

杨剑指出,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区党工委紧紧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目标,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定位、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取得了明显成效、积累了有效经验、达到了预期目的。杨剑指出,全区党员干部坚持高位推动,科学谋划,政治意识有了新提升;坚持以上率下,对标对表,理论武装有了新升华;坚持守正创新、精品示范,宣传宣讲有了新突破;坚持学用结合、务实求效,为民情怀有了新厚植;坚持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干事创业有了新气象。杨剑强调,当前我区正处于乘势而上、开创新局的关键时期,要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以强烈的历史主动精神投身到“五好”园区创建的具体实践。

李宏钰指出,这次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全面总结园区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和经验,加快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李宏钰强调,要用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经验指导园区高质量发展,实现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做到真学真用。要持续深入学习,持续担当作为,持续加强监督,做到对园区的发展形势、发展方向、发展重点心中有数,提高落实区党工委的决策部署能力水平。要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经验总结,切实立行立改。高质量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生生活会,切实找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针对党史学习教育中查摆的问题认真进行整改,解决我区在债务化解、历史遗留问题解决、党风廉政建设、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要推进当时学习教育成果转化,全面谋划发展。抓好省、市、区、园区重大会议任务分解,抓好一季度开门红,谋划一批项目实现集中开工,切实抓好各项考核,保持社会大局稳定。“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并不代表结束,而是全新的开始。”李宏钰强调,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终身课题,建立党史学习教育长效机制,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切实以当时学习教育的巩固拓展,凝聚起推动全区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编:彭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