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塘区部署2022年春运工作和交通运输领域疫情防控工作

    2022-01-19 16:29:03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月19日讯(通讯员 张孟成)1月17日,岳塘区召开2022年春运工作动员部署大会和交通运输领域疫情防控部署会,副区长宋洋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上级有关春运会议和文件精神,对交通安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等作了安排部署。2022年春运工作于1月17日开始,2月25日结束,共计40天。

宋洋要求,要进一步增强思想认识和行动自觉,严格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确保春运期间各项工作有序开展,进一步强化各项工作举措,确保春运工作“安全、健康、畅通、温馨”的目标实现。要切实加强路面执法,加强对源头企业的管控,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力度,做好应对雨雪冰冻天气的准备,切实加强客运站的疫情防控工作,安排专人力量对重点路段疏通保畅,以更高标准、更大力度、更优举措,扎实做好2022年春运工作。

责编:彭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