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章设立9个交通路口疫情防控咨询服务站 筑牢疫情“第一道防线”

    2022-01-13 11:47:21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月13日讯(通讯员 李云 廖泽华)为积极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1月12日,宜章县在县城区和乡镇高速公路出口与国省干道边界处共设置交通疫情防控咨询服务站9个,筑牢疫情“第一道防线”,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1月12日下午,记者在宜章南收费站看到,工作人员正对过往车辆的司乘人员逐一进行车辆人员检查,大家积极配合支持工作,现场秩序井然。据了解,为全面贯彻省、市、县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宜章县在所有入宜高速入口、国省道省际边界路口设立交通疫情防控咨询服务点,在公安、交警、交通、卫生、乡镇等部门单位抽调200余人,实行24小时值班值守,对所有入宜车辆的驾乘人员,特别是外地入宜车辆人员测体温、查验“健康码、行程码”、查看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宜章县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人介绍,1月12日至4月8日,我县在城区和乡镇高速公路出口与国省干道边界处设立9个服务站,一旦发现发热等症状人员,将及时做好上报等防控措施,确保有效切断病毒的传播途径,防止疫情扩散蔓延,确保全县平安稳定。


责编:廖泽华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