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阳人民小学举行寒假安全家长会

    2022-01-12 08:27:25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月12日讯(通讯员 魏爱萍 李晴 张淑荣)1月11日下午,祁阳人民小学以班为单位举行“履行监护责任 携手安全护航”寒假安全家长会。

寒假是孩子走出校门、观察社会,关心家庭、学会生活,锻炼本领、增强素质的大好时机。如何安排好孩子的假期生活,指导孩子度过一个平安、健康、充实、愉快而有意义的寒假,是家长会共同探讨的话题,也是大家共同的责任。会上,各班播放了学校统一制定的安全教育PPT,班主任希望家长朋友认真履行监护人的职责,特别注意交通、消防、燃气、防范一氧化碳中毒、用电、食品、外出活动、疫情防控等安全事项,做好孩子的安全防范工作,齐心协力为孩子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教育无小事,事事皆教育,希望通过家校共育,为孩子们打造一个安全、健康的寒假生活”。

最后,班主任就班级近期班务及教学情况向家长做了详细汇报,分析了学生在学习、生活中存在的问题,给予家长一些有针对性的家庭教育建议。同时,要求家长与学校一起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责编:刘志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