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高等学校第130期处级干部培训班暨湖南财政经济学院处级干部培训班圆满结业

    2021-12-27 23:25:10

新湖南客户端12月27日讯(通讯员 邓巍伟 摄影:何妍)近日,湖南省高等学校第130期处级干部培训班暨湖南财政经济学院处级干部培训班结业典礼在湖南财政经济学院第二教学楼2J03学术报告厅举行。省教育厅党组成员、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委教育工委党校校长王建华,省委教育工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省高校干部培训中心主任、书记刘国华,湖南财政经济学院党委书记肖湘愚,党委副书记、党校校长刘寒波,党委组织部部长、党校常务副校长、第130期处级干部培训班班主任王颖梅出席结业典礼。结业典礼由刘寒波主持。

结业典礼现场

王颖梅作了培训班工作总结。她指出,培训班具有党委高度重视、组织管理规范、学习成效显著等特点,达到了淬炼党性、洗礼思想、增强素质、提升能力、拓展视野的目标。

湖南财政经济学院党委组织部部长、党校常务副校长王颖梅作培训班工作总结

会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戴恩湘作为学员代表发言,表示将把此次培训所学到的知识,毫无保留地运用到工作和生活中,在工作岗位上做出更大的贡献。

湖南财政经济学院会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戴恩湘作为学员代表发言

刘国华宣读了“优秀学员干部”“优秀学员”表彰决定。与会领导为培训班54名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并为获评“优秀学员干部”“优秀学员”的8名同志颁发了荣誉证书。

省委教育工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省高校干部培训中心主任、书记刘国华宣读表彰决定

与会领导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培训班“优秀学员干部”“优秀学员”合影

湖南财政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党校校长刘寒波主持结业典礼

肖湘愚指出,此次培训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纪律严明、学风端正。希望全体学员持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抓好学习成果转化,增强工作实效,真正把学习教育成果体现在个人综合素质提升中、体现在为师生服务中、体现在学校事业发展中。

湖南财政经济学院党委书记肖湘愚发言

省教育厅党组成员、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委教育工委党校校长王建华充分肯定培训班的教育学习效果并对全体学员提出希望

王建华充分肯定了此次培训班的教育学习效果,认为培训班纪律严明、组织严密、管理严格、学习认真、效果良好,真正做到了课时不减、程序不省、质量不降。他对全体学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提高站位,旗帜鲜明讲政治,保持政治信仰不变、政治立场不移、政治方向不偏,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守好一段渠、种好责任田,同向同行落实好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二是强化责任,舍我其谁讲担当,把此次集中学习培训作为一个契机和引导,使加强理论学习成为一种自觉和追求,使增强责任担当作为自身的职责和使命,为学校的改革发展贡献聪明才智。三是坚守底线,廉洁奉公讲规矩,在干事创业的过程中,真正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在道德上守住底线、在思想上划出红线、在行为上明确界线,自觉远离低级趣味,坚决抵制歪风邪气。

责编:陈龙

来源:湖南财政经济学院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