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阳市浯溪街道召开2021年度党管武装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2021-12-17 14:39:21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2月17日讯(通讯员 刘卫 吴建新)12月17日上午,祁阳浯溪街道2021年度党管武装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在街道办六楼会议室召开,街道办人民武装部等相关职能部门、各村、社区指导员、民兵连长及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总结了2021年度党管武装工作,安排部署了2022年党管武装工作;表彰了2021年度征兵工作先进单位及先进个人,并为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颁奖。

会议向受表彰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关心支持武装工作的同志表示感谢,并要求各村、社区干部,要提高认识、加强领导,进一步增强党管武装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真抓实干、勇于创新,全面提升履职尽责能力,为浯溪街道武装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努力奋斗。


责编:刘志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