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城长沙浪漫举行“湘直恋”省直单位交友联谊活动

    2019-12-16 16:24:00

华声在线12月13日讯(记者 徐果婧 通讯员 黄美芝)12月12日下午,湖南省直机关工委联合湖南省人防办在长沙举办“湘直恋”(第10期)——“人海相遇 爱不设防”省直单位交友联谊活动。省直机关工委委员、省直工会主席杨立勇,省人防办党组成员、副主任谢晓清出席活动。

杨立勇在讲话中指出,“解决省直单位单身青年干部职工因为忙碌工作而无暇恋爱、因圈子有限而难觅对象的婚恋问题,就是我们省直群团组织的职责使命。”为此,“湘直恋”这个精心打造的工作服务品牌应需而生。之前9期活动共有1000多名青年参加,150对成功牵手,有的已经结婚生子,过上幸福生活。

此期活动设置了“湘直恋”往届成果展示、嘉宾才艺展示、游戏互动、积分颁奖等环节,现场气氛活跃热烈,省直单位110名单身干部职工激情参与。


责编:徐果婧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