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财政经济学院两名学子获爱心企业资助

    2021-12-09 14:37:53

新湖南客户端12月9日讯(通讯员 肖芳 摄影:张子玲)12月4日,湖南财政经济学院办公楼215室内暖意融融,在学校党委组织部、学生工作部的牵头下,京洲联信(湖南)税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为学校两名2021级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了四年学费,共计40000元。

捐赠仪式现场

京洲联信(湖南)税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支部书记兼所长杨玉萍表示,作为一名老党员,资助学生是为党和国家分担一点责任,尽一点义务,希望受助学生努力学习,学好专业课知识,励志成为栋梁之才,回报祖国。也希望校企双方进一步加强联系,开展深层次合作,帮助更多优秀的学生圆梦。

“感谢京洲联信(湖南)税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对湖南财政经济学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提供资助。”学生工作处处长杨锴表示,企业理念与湖南财政经济学院“正德厚生、经世济用”的校训相契合,希望受助学生学以致用、自强自立,树立远大理想,朝着正确的方向奋发图强。

受助学生对学校的关心、企业的资助表达了谢意,表示将严格要求自己,克服各种困难,勤奋学习,以优秀成绩回报社会和学校的关爱。

湖南财政经济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会计学院、财政金融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捐赠仪式。

责编:陈龙

来源:湖南财政经济学院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