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公党湖南财政经济学院总支部召开换届会议

    2021-12-08 20:52:26

新湖南客户端12月8日讯(通讯员 贺飞跃 摄影:张珍妮)近日,致公党湖南财政经济学院总支部换届会议在办公楼715会议室召开。致公党湖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一级巡视员、省人大常委向佐谊,湖南财政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寒波,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文炳勋及致公党湖南省委会组织处二级调研员、省直工委办公室主任朱沈萍等出席指导。

会议现场

在首先举行的支部换届会议中,会议选举胡广云为一支部主委,龚兴旺、刘超群为一支部副主委;熊帅梁为二支部主委,郭应平、熊俊为二支部副主委。

在总支部副主委李银鹏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彭毅林代表上一届总支部班子作工作报告,回顾了总支部开展的工作、取得的成绩及存在的不足,希望新一届总支部委员会团结一心、共同努力,继续做好各项工作。

按照组织章程与省直工委《关于同意致公党湖南财政经济学院委员会总支换届相关事项的批复》,会议选举产生了致公党湖南财政经济学院新一届总支部委员会,贺飞跃当选主委,胡广云、熊帅梁当选副主委,龚兴旺、刘超群、郭应平、熊俊当选委员。

印章交接仪式

贺飞跃表示,要继续保持总支部的优良传统,坚定致力为公、侨海报国的信念,充分发挥全体党员的才华和优势,为建设雷锋校区、建设一流本科专业和课程、申报硕士点贡献力量。

民革湖南财政经济学院支部主委付丽苹代表学校兄弟民主党派向换届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希望各兄弟党派加强联系,互相沟通,共同致力于学校的发展,为学校献计献策。

刘寒波发言

刘寒波对新当选的全体委员表示祝贺,对上一届总支部委员会表示感谢。他指出,湖南财政经济学院办学条件不断改善,办学规模突破瓶颈,软实力不断提升,是学校党委正确领导,以及包括致公党在内各民主党派一起奋斗的结果,希望致公党新一届总支部委员会团结广大党员,为雷锋校区的建设、提高湖南财政经济学院办学质量、尽快获批硕士点做出贡献。

向佐谊对新一届委员会提出希望

向佐谊向学校党委对致公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希望新一届委员会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强化思想引领,抓好组织发展,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助力学校发展。

致公党省委会组织处一级主任科员陈英子,湖南财政经济学院民革支部、民盟支部、民建支部、民进支部、农工党支部、九三学社支社负责人和代表应邀参加会议。

责编:陈龙

来源:湖南财政经济学院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