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财政经济学院学生在湖南省大学生旅游专业综合技能大赛再创佳绩

    2021-11-24 21:25:53

新湖南客户端11月24日讯(通讯员 马家骏 胡强盛 供图:李思同)11月20日,湖南财政经济学院人文与艺术学院旅游管理专业组织的4支队伍出征第八届湖南省大学生旅游专业综合技能大赛决赛,凭借优异表现斩获2个一等奖、4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

文案类参赛选手合影

本次大赛决赛采取“线上分散汇报,评委集中评审”的比赛方式,参赛团队预先录制汇报视频在决赛时进行展演,随后回答评委提问完成作品答辩。为备战竞争激烈的决赛,竞赛团队师生齐心全力打磨作品、不断完善展演技巧与答辩技能。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比赛收获颇多,增强了爱国主义情怀、拓宽了理论知识的学习深度、积累了旅游项目/产品设计的实践经验,综合素质有了明显提升。

湖南省大学生旅游专业综合技能大赛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旨在培养湖南省旅游类专业大学生的创新思维与团队合作等综合素质。湖南财政经济学院旅游管理专业学生2020年首次参赛就取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的好成绩。今年湖南财政经济学院学生再创佳绩,体现了学校“应用型复合型人才”培养宗旨,为人文与艺术学院旅游管理专业“以赛促学、以学促知、以知促行”的人才培养特色写下生动注脚。

责编:陈龙

来源:湖南财政经济学院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