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财政经济学院第八届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赛落幕

    2021-11-09 18:48:33

新湖南客户端11月9日讯(通讯员 刘成乔)11月3日晚,由湖南财政经济学院校工会主办的第八届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赛在体育馆落下帷幕。

此次比赛分小组循环赛、交叉淘汰赛、决赛三个阶段,来自基层工会的18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赛场上,参赛选手斗志昂扬,全力拼搏,时而吊球、时而扣杀,充分展示了精湛的球技和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比赛现场

经过4天的激烈角逐,最终会计学院、体育学院分工会获得并列第一名,工商管理学院分工会获得第二名,雷锋学院分工会获得第三名,行政四分工会获得第四名,信息技术与管理学院、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和数学与统计学院分工会分别获得第五至第八名。

部分参赛教职工合影

教职工羽毛球赛是湖南财政经济学院的经典体育赛事之一,比赛不仅为教职工创造了锻炼身体和切磋球技的机会,更展现了湖南财政经济学院教职工奋勇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

责编:陈龙

来源:湖南财政经济学院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