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阳:“扫黄打非”进道德讲堂

    2021-11-08 16:04:43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1月8日讯(通讯员 李碧星)为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增强基层干部“扫黄打非”意识,营造良好社会文化舆论氛围,祁阳市“扫黄打非”工作小组办公室联合文明办组织的“道德讲堂”进基层活动正式开启。

11月5日,活动第一站来到文旅广体局。在道德讲堂上,祁阳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陈昌国通过阐述什么是“扫黄”,什么是“打非”,以及面对“黄非”违法行为,怎么“扫”,怎么“打”,增强基层干部自我约束意识,提高“扫黄打非”的自觉性和鉴别能力。

今年来,祁阳市将以推动基层“扫黄打非”工作融入文明创建平台为抓手,通过“道德讲堂”进文明创建单位的示范带动,促进各基层站点把经常性开办“道德讲堂”作为今后的一个重要活动常抓不懈。使“道德讲堂”活动成为“扫黄打非”宣传的一个有效载体,打通“扫黄打非”进基层的“最后一公里”。


责编:刘志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