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阳龙山街道开展岁末年初安全生产百日大会战行动

    2021-11-08 08:29:06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1月8日讯(通讯员 陈素娥)11月5日,祁阳龙山街道组织应急办、城市综合管理服务中心、陶铸路派出所等部门开展岁末年初安全生产百日大会战行动。

检查组对超市、烟花爆竹经营店、燃气站、木材加工厂、加油站等单位,围绕疫情防控、消防隐患排查、冬季用火用电安全、企业安全生产等方面进行了检查,详细了解了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安全生产培训记录、隐患排查治理台账、应急预案和安全管理制度建立等情况。要求各生产经营单位对本单位(项目、场所)风险(隐患)进行自查自纠,建立好台账,由生产经营单位主要负责人签字背书。

此次行动共排查出安全隐患5处,并提出了整改措施,要求生产经营单位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为安全生产百日大会战“真枪实弹”打响了第一枪。下一步,龙山街道将持续开展岁末年初安全生产百日大会战行动,落实企业主体责任,以“四个签字背书”为抓手,健全安全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机制,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力度,全力以赴打赢岁末年初安全生产百日大会战这场硬战,确保全街道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


责编:刘志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