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财政经济学院雷锋学院举行首次升国旗仪式

    2021-11-01 19:30:58

新湖南客户端11月1日讯(通讯员 熊弋帅 摄影:刘桢钰 )新学期,新气象,新学期,新发展。10月25日上午,湖南财政经济学院雷锋学院首次升国旗仪式在雷锋学院田径场举行。湖南财政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兼雷锋学院院长刘寒波、副校长苏玲、雷锋学院党政负责人及2021级全体新生参加。

活动现场

清晨7时,雷锋教导队国旗护卫中队的旗手们迎着朝阳,踏着矫健的步伐,以饱满的热情,庄严地护卫五星红旗进场。随后,雄壮有力的《义勇军进行曲》响彻了整个校园,全场师生行注目礼。

师生齐唱《学习雷锋好榜样》

升旗礼毕,苏玲寄语新生:10月25日是抗美援朝纪念日,希望同学们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致敬英雄、学习英雄、争当英雄;要在雷锋家乡学雷锋,汲取奋进力量,向上向善,争做雷锋式好青年;要秉承“正德厚生,经世济用”校训,砥砺品格,博学笃志,用青春担道义、用奋斗谱华章。

仪式最后,全场师生齐声同唱《学习雷锋好榜样》,吹响新学期的学雷锋号角。

责编:陈龙

来源:湖南财政经济学院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