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财政经济学院组织离退休老同志开展重阳节活动

    2021-10-21 17:31:18

新湖南客户端10月21日讯(通讯员 孟晓辉 )10月14日是中国传统节日重阳节,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湖南财政经济学院离退休工作处组织120多名离退休老同志参观游览鹏润生态馆,让老人度过一个喜庆、愉悦重阳佳节。湖南财政经济学院副校长刘钟理参加活动,并向老同志们转达了学校的节日祝福。

老同志合影留念

刘钟理(中)与老同志共度节日

乘车半小时到达鹏润生态馆后,老同志们或三五成群聚在一起拉家常、谈近况,相互分享生活中的趣事和感悟;或呼朋引伴在馆内各处游览,选美景作为背景,和老友共同拍照留念;或聚在一起打麻将、扑克,充分享受着活动带来的乐趣,馆内处处洋溢着老同志们的笑语欢声。

本次重阳节活动进一步丰富了老同志们的精神文化生活,增进了彼此间的联系和交流。

责编:陈龙

来源:湖南财政经济学院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