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飞机在美国得克萨斯州附近坠毁并起火,机上21人全部成功脱险

    2021-10-20 09:12:32

【环球网报道】据“今日俄罗斯”(RT)报道,一架飞机当地时间19日在美国得克萨斯州休斯顿附近坠毁并起火。当地官员透露,令人难以置信的是,机上21人全部成功脱险。

事发现场

RT称,得克萨斯州公共安全部门称,坠机地点位于该州沃勒县,靠近休斯顿行政机场。19日10时左右,这架飞机正起飞飞往波士顿,当其向北行驶时,飞机显然没有达到应有的飞行高度,而是穿过道路,最终坠毁并起火。

RT报道截图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称,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在一份声明中称,这架飞机在试图起飞时“越过围栏,在田野里起火”。当地公共安全部门发言人称,在坠毁前,失控的飞机飞行了约500英尺。

现场画面显示,起火地点冒出滚滚黑烟,消防员正试图扑灭燃烧的残骸。警长向当地媒体证实,机上所有21名乘客及机组人员全部安全脱险,但有一人因背部受伤入院治疗。

责编:姚昕玥

来源:环球网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