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阳市小学数学C0419工作坊举行第二次集中研修活动

    2021-10-15 15:01:55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0月15日讯(通讯员 伍卓林 苏明奇 唐艳红)10月14日,祁阳市小学数学整校推进C0419工作坊开展了第二次线下集中研修活动。

上午,手机视频下载与制作的“小妙招”讲座,让学员们学会了如何用手机搜索教育教学资源,免费下载公众号教育资源、视频资源及怎样用手机APP制作微课等,大家听得津津有味,收获满满。下午,教学示范课《乘法分配律》,通过学生自己观察,自己发现,自己探索、自己总结,体验乘法分配律的算理过程和定律带来的计算简便;《乘法的初步认识》生动活泼的课堂,吸引学生积极参与,使学生在不知不觉中学习到了数学知识。在随后的评课议课环节,学员们分小组进行讨论,大家各抒己见将本次研修活动推向高潮。

通过此次活动,各位学员在数的“运算教学”方面交流了经验,进一步更新了的认识,明确了方向。


责编:刘志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