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阳市小学语文C0402工作坊开展第二次线下研修

    2021-10-13 09:06:11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0月13日讯(通讯员 黄伟军 陈慧 邓彩云)10月12日,祁阳市小学语文C0402工作坊在民生小学开展第二次线下集体研修。

研修中,“手机视频下载与制作小技巧”讲座,大家听得意犹未尽,收获了一波手机视频下载和视频制作技能的“小妙招”。 《父爱之舟》独特创新的教学设计,让学生们激情高涨,老师们听得津津有味,体验到了语文课独特的魅力。“统编教材文体组元单元的编排思路与教学建议”微讲座,详细周全,图文并茂,让老师们了解到不同文体教学的特点。集体备课更是精彩纷呈,一百名教师分为十个小组,各组组员积极参与,精心挑选课题,积极研讨,给大家呈现出了一篇篇优秀的教学设计。

通过研修,众多教师的教学思想得到了梳理,让大家在学习中收获,在收获中成长。


责编:刘志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