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时光》:致敬我们的遇见、选择……

    2021-10-09 16:08:21

2012年3月31日,一座被誉为国际桥梁界“珠穆朗玛峰”的矮寨大桥,飞架南北,天堑变通途。

2013年11月3日,距矮寨大桥19公里,精准扶贫战略从一个名叫十八洞的湘西苗寨出发。

9年来,这座世界峡谷跨径最大的钢桁梁悬索桥,倾听浩荡山风传来的出征战鼓,见证江山如画,众志成城。这座桥,这个村,这方从贫困落后走向现代文明的湘西山水,成为了精准扶贫攻坚战中一个耀眼的坐标。

2021年,vivo携手湖南日报,走进矮寨,走到时光深处,用 vivo X70 Pro+影像讲述桥上桥下《最好的时光》的故事,见证三湘巨变,记录时代发展。


责编:杨薇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