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副主席胡旭晟为湖南财政经济学院处级干部培训班学员授课

    2021-09-29 23:17:14

新湖南客户端9月29日讯(通讯员 邓巍伟 摄影:何妍 )9月27日下午,致公党中央常委、湖南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湖南省委会主委胡旭晟应邀为湖南财政经济学院处级干部培训班全体学员作“在中西比较中坚定‘四个自信’”专题讲座。湖南财政经济学院党委书记肖湘愚主持讲座,校长刘长庚、党委组织部部长王颖梅出席。

胡旭晟在授课中

胡旭晟从文化与道路、优势与自信两个方面,以中西比较的视角,以国情与效果为标准对古今中外的政治制度进行了分析评价,并结合大量事实和数据,他认为,广大干部要努力培养历史思维、发展思维和辩证思维,以便更好地解决工作中的一个个挑战,破解工作中遇到的一个个难题。

讲座现场

肖湘愚表示,本次讲座既是一堂高水平的学术讲座,又是一堂精彩的形势与政策课。全体学员要认真学习领会,以强烈的政治责任和政治担当谋划好工作,提升管理水平,不断增强为社会主义事业奋斗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为打造优势突出、特色鲜明的财经类一流本科院校作出更大贡献。

责编:陈龙

来源:湖南财政经济学院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