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财政经济学院承办2021年湖南省计算机学会羽毛球混合团体联谊赛

    2021-09-23 11:38:34

新湖南客户端9月23日讯(通讯员 贺灿卫)9月16日至17日,由湖南省计算机学会主办、湖南财政经济学院承办的2021年“麒麟杯”湖南省计算机学会羽毛球混合团体赛在湖南财政经济学院体育馆举行。

表演赛现场

组委会领导与表演赛队员合影

本次比赛是在召开湖南省计算机学会2021年学术年会暨院长(系主任)论坛期间举办的一次大型赛事,旨在进一步加强省内各高校计算机(通信类、信息类)学院老师之间的交流,增进友谊,提高老师的身体素质。来自省内各本科高校计算机(通信类、信息类)学院的20支代表队225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在比赛正式开始前,奥运冠军龚智超、世界冠军骆赢、世界冠军夏欢及全国冠军张艺瀚为现场观众奉献了一场精彩的表演赛。

比赛现场

比赛以团体赛形式,设男双、女双、混双三个项目,比赛规则执行中国羽毛球协会《羽毛球竞赛规则(2020)》,按照第一阶段为分组循环赛,第二阶段为淘汰赛两个环节进行。赛场上,比赛队员精神抖擞、奋勇争先,或起跳扣杀、或轻挑过网,在对抗中将拦网、吊球、扣杀等各种球技展现得淋漓尽致。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最终湖南大学荣获冠军、湖南科技大学荣获亚军、湖南师范大学荣获季军。

责编:陈龙

来源:湖南财政经济学院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