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城经开区管委会平台公司招聘财务实习生及渣土管理员

    2021-09-22 20:51:20

一、企业介绍

望城经开区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隶属于国家级望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企业地址位于长沙市望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同心路1号,所属行业为房地产业,经营范围包含:土地管理服务;储备土地前期开发及配套建设;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对外承包工程业务;公共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房屋建筑工程、公路工程、城市轨道桥梁工程、建设工程的施工;新能源工程运行维护服务;工程施工总承包;建设工程管理;基础设施投资;股权投资;产业投资;项目投资;交通投资;能源投资;房地产投资;房地产开发经营;工业地产开发;物业管理;房屋租赁;停车场运营管理;广告制作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二、招聘岗位

【财务实习生】1名

岗位职责:

主要处理财务各项事务及档案管理

岗位要求:

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2022年毕业在校生均可,男女不限

薪资待遇:

月综合工资2500-3000元/月(本科在校实习2500,硕士在校实习3000),包吃可提供住宿。

工作时间:

五天八小时制,偶尔加班。

【渣土收发票管理员】2名

岗位要求:

男性,50岁以下,能适应高温天气,身体健康,吃苦耐劳,廉洁自律,思想进步。

薪资待遇:

4500-5000元/月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女士 19907480036(微信同号)

简历投递邮箱:lifang@hnico.com

四、用工形式

劳务派遣制

五、面试地址

望城经开区同心路1号管委会东侧3楼

责编:刘琼

来源:望城经开区管委会平台公司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