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直机关妇工委召开全委(扩大)会议 推动省直机关妇女工作高质量发展

    2021-09-18 16:58:36

华声在线9月18日讯(记者 徐果婧)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引领省直机关广大妇女干部群众为湖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9月17日下午,省直机关妇工委全委(扩大)会议在长沙召开。妇工委全委会成员、获评2020年省直先进妇委会组织的妇委会主任共30余人参加会议。省直机关工委委员、省直工会主席杨立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杨立勇充分肯定了省直妇工委和省直机关各单位今年以来的妇女工作,认为大家的工作有进步、成绩有亮点、付出有努力。他指出,妇委会主任要卓越开展工作,首先要先做好自己,再引导别人,再影响一片,再形成环境。他强调,一要增强内心价值感,二要增强肩上责任感,三要增强家庭幸福感,四要增强个人自律感。

省直机关妇工委主任黄瑜主持会议并作半年工作报告,省直机关工委一级调研员王力明宣读《关于2020年省直先进妇委会组织评选情况的通报》,省直机关妇工委副主任黄美芝领学全国妇联及省妇联有关文件精神,妇工委兼职副主任及省公安厅、湖南广播影视集团有限公司(台)、 省气象局、省自然资源厅、省卫健委、省人民检察院等7家单位的机关妇委会主任作了重点交流发言。

责编:李征

来源:华声在线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