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阳文明铺镇开展禁毒宣传主题党日活动

    2021-09-17 10:07:05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9月17日(通讯员 何慧慧 杨砺剑)为进一步强化禁毒宣传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9月16日,文明铺镇开展禁毒宣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积极打造"党建+禁毒"工作模式,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在禁毒工作中发挥模范带头,争做先锋的作用。镇党委领导班子、全体机关工作人员及32个村(社区)村干部共计两百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由党委副书记、镇长周舟同志宣讲禁毒法律法规、毒品预防知识及扫黑除恶的相关知识,引导党员自觉遵纪守法,远离毒品危害。同时,呼吁大家积极参与禁毒行动,发现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和违法犯罪活动及时报警。

学习活动后,驻村干部和村干部一同前往各村做好禁毒宣传活动,通过发放禁毒宣传资料和面对面讲解禁毒知识等形式,做到党员带动群众,以点带面牢固树立起防毒、拒毒意识。党员们纷纷表示,禁毒是每个公民义不容辞的责任,党员更要带头做好禁毒知识宣传工作,切实增强抵御毒品侵蚀的主动性。此次党日禁毒宣传活动的开展丰富了党日活动形式和内容,有效增强了党员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更加坚定了党员们参与禁毒斗争的积极性、主动性。


责编:桂骥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