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阳:金秋送爽扬风帆 “羊角塘”里研修忙

    2021-09-17 10:04:20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9月17日(通讯员 黄伟军  陈春满   冯康乐   赵淑娟)在这金秋送爽,丹桂飘香的大好季节,美丽而偏远的祁阳市羊角塘镇中心小学于9月17日上午八点半钟迎来了小学语文C0418工作坊开坊仪式暨第一次线下集中研修活动,来自全镇各校的80名语文骨干教师以饱满的热情扬帆起航,参与了本次大提升,大超越的集中研修活动。

开坊仪式由教师进修学校陈春满副校长主持。本次开坊仪式首先由基地校陈大勇校长致欢迎词,羊角塘教管中心主任吴建军希望工作坊全体学员珍惜这次学习的机会,认真研修,深入钻研,不断提升自己的教学水平和专业能力。随后,坊主冯康乐解读了研修方案并对以后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坊辅导员赵淑娟公布了工作坊学情,总结了工作坊目前的优势和不足。接着,学员代表唐光荣做了热情洋溢的发言,希望大家能够怀着感恩的心和责任感踏上学习之旅。最后,陈春满副校长重点对本次的研修提出了要求,希望学员们在当前“双减”背景下全力以赴将本坊打造成市级一流,省级全优的示范工作坊。

开坊仪式结束后,工作坊举⾏了⽣动活泼的破冰计划与团队⽂化建设活动。活动分⼩组围绕“组名、组训、组徽”建设⼩组⽂化,以组⻓解说、组员⻬上台形式展现⼩组⽂化,现场呈现⼀派团结协作、积极向上的浓厚氛围。


责编:桂骥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