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财政经济学院获批立项建设硕士学位

    2021-09-06 23:39:51

新湖南客户端9月6日讯(通讯员 丁杰)8月25日,湖南省教育厅、湖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湖南省科学技术厅、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湖南省财政厅、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发布《关于公布增设立项建设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名单的通知》,湖南财政经济学院获批立项建设硕士学位。

在学校积极践行“三高四新”战略的背景下,湖南财政经济学院党委、行政高度重视申硕工作,统一思想,科学谋划,凝聚全校师生力量,对标申请条件,主动作为。对照申硕工作要求,学校多次召开专题会议进行研究,围绕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加大人才引进力度、加强教育公共服务体系建设等方面,不断完善申硕相关条件。

获批为立项建设硕士学位授予单位,这是学校发展史上的一个重要里程碑,标志着学校申硕工作迎来了新起点,学校各项事业发展迎来了新契机,对进一步提升学校办学层次与水平、增强核心竞争力、强化社会影响力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具有重要意义。

学校将按照国务院学位委员会硕士学位授权审核工作要求及省厅有关文件精神,加大立项建设力度,进一步细化立项建设规划,明确任务,落实责任,凝练办学特色,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率地开展立项建设,力争早日实现硕士学位授予单位的历史性跨跃。

责编:陈龙

来源:湖南财政经济学院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