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公布首批50家南粤家政养老护理职业技能培训机构

    2021-09-05 18:11:19

日前,省民政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印发《关于发布2021年广东省“南粤家政”养老护理职业技能培训机构和培训范围的通知》,在全省公开遴选认定了广东省社会福利服务中心等50家养老护理职业技能培训机构,覆盖全省21个地级市;并公布其相应开展的养老护理服务相关课程培训内容。符合条件的补贴对象,取得相应的职业技能等级证书或培训合格证证书的,可按有关规定申领1000元至3000元不等的职业技能提升补贴。

据悉,培训机构认定工作原则上每年组织一次。对经认定的50家培训机构,省民政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将共同授予广东省“南粤家政”养老护理职业技能培训机构牌匾,各地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将优先纳入培训机构备案范围,支持相应开展养老护理服务相关课程培训。(记者符畅,通讯员莫冠婷、宣力)

责编:樊汝琴

来源:羊城晚报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