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财政经济学院与湖南财信金融控股集团、湖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洽谈共建新专业合作事宜

    2021-08-24 18:15:47

新湖南客户端8月24日讯(通讯员 陆利军)8月17日上午,湖南财政经济学院副校长郭国强率队赴湖南财信金融控股集团、湖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考察调研,并与公司相关负责人就校企共建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等合作事项进行初步洽谈。湖南财政经济学院教务处处长刘征,人文与艺术学院副院长林铁,旅游管理系主任陆利军陪同考察。

洽谈会现场

洽谈会上,湖南财信金融控股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曾若冰,湖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战略总监朱润洲对郭国强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分别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概况、业务范围、相关制度及发展前景,并针对行业和产业的发展表达了对专业人才的迫切需求。

郭国强介绍了湖南财政经济学院的发展历程,以及近年来湖南财政经济学院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表示,湖南财信金融控股集团与湖南财政经济学院有着血浓于水的关系,湖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作为湖南首家本土航空,将在推进以“锦绣潇湘”为品牌的全域旅游基地建设、布局航空产业群、助力湖南民航强省建设中起到举足轻重的作用。希望双方能够本着互利共赢的原则,积极推动校企共建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并以此为契机,在科技成果研发、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展开密切合作。

曾若冰、朱润洲对湖南财政经济学院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赞赏,表示十分期待与湖南财政经济学院共建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并希望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和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加强交流合作。

双方还就校企合作共建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的具体事项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责编:陈龙

来源:湖南财政经济学院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