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财政经济学院学子荣获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金奖

    2021-08-24 18:14:12

新湖南客户端8月24日讯(通讯员 蔡紫妍)8月22日,2021年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春季创意盛典通过线上直播的方式,发布春季赛金、银奖获奖结果。由湖南财政经济学院人文与艺术学院2019级网络与新媒体专业学生蔡珊盈、钟柳霞、彭帆、王缘峥、蔡紫妍共同创作的作品《爱的延续》,获得大赛圣像品牌微电影类金奖。李维被大赛组委会授予“金奖指导老师”称号。

中国大学广告艺术节学院奖是目前国内唯一由国家工商总局批准、中国广告协会主办、广告人文化集团承办的国家级大学生广告艺术活动。参与大赛的命题均为国内外知名品牌,评审嘉宾由行业内知名学者和具有多年实战经验的行业领军人组成。目前,学院奖已经覆盖全国1200多所高校院系和几十万相关专业学生,全年近40多万件的作品数量,已然成为业界首屈一指的赛事活动。

责编:陈龙

来源:湖南财政经济学院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