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财政经济学院顺利完成岳麓区第六届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

    2021-08-24 18:10:51

新湖南客户端8月24日讯(通讯员 王庆辉 摄影:汪洋 黎红梅 陈明杰)8月23日上午,湖南财政经济学院作为咸嘉湖街道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独立选区之一,开展了区人大代表换届投票选举工作,湖南财政经济学院3920名选民分别在校内2个投票站(8个投票点)投下了自己庄严的一票。根据选举结果,柒江艺将当选岳麓区第六届人大代表。

湖南财政经济学院党委书记肖湘愚参与投票陈明杰/摄

湖南财政经济学院校长刘长庚参与投票黎红梅/摄

教职工参与投票汪洋/摄

学生参与投票汪洋/摄

湖南财政经济学院高度重视本次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按照要求成立了由学校党委书记肖湘愚任组长的换届选举工作领导小组,并制定出台《湖南财政经济学院选区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实施方案》,确保整个换届选举工作有计划、有步骤、有条不紊地进行。学校党委全程部署、参与组织选举工作,为换届选举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

投票现场汪洋/摄

投票现场汪洋/摄

在各投票站,师生选民仔细阅读代表候选人简介,认真填写选票,整个选举过程严格按照程序井然有序进行。选举过程中,学校党委书记肖湘愚、校长刘长庚,咸嘉湖街道工委书记潘绍辉先后来到投票现场查看投票工作。

投票环节结束后,2个分投票站(8个投票点)所有选票全部汇总至办公楼605室,在监票人的监督下,计票人当场验票、唱票、计票,并认真负责地进行了清点和统计。据统计,此次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湖南财政经济学院选区登记选民人数为3920名,到站投票及委托代投的选民为3920名,参选率为100%。根据得票情况,区人大代表候选人柒江艺老师得到湖南财政经济学院选民95.77%的广泛认同。按照选举工作的有关规定,经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审查后提出报告,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确认后,柒江艺老师将当选为岳麓区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湖南财政经济学院当选代表具有较高的学历层次和较强的工作能力及参政议政水平,获得了全校广大师生的充分认可。柒江艺的当选,也标志着湖南财政经济学院第六届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顺利完成。

责编:陈龙

来源:湖南财政经济学院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