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劲松到百花社区等地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2021-08-10 06:55:00

湘潭县委书记黄劲松在核酸检测方舱采样点了解工作开展情况。

湘潭县委书记黄劲松了解特殊时期群众生活物资保障情况。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8月9日讯(通讯员 莫锦文 李思源)8月8日下午,湘潭县委书记黄劲松以“四不两直”方式到江声实验学校新冠肺炎核酸检测方舱采样点、百花社区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县领导唐争耀、肖小年一同参加。

为进一步向确需出行的群众提供便利,加大主动筛查力度,8月8日,湘潭县在城区新增江声实验学校为核酸检测方舱采样点。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市民测温扫码、登记个人信息进入采样区,全程保持一米以上距离。黄劲松现场了解了采样点安全管控、秩序维护、服务保障等情况。他强调,要严格落实验“两码”、测体温、戴口罩等防控措施,进一步强化核酸检测质量控制,及时发现并报告潜在风险,持续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

黄劲松还来到百花社区,听取疫苗接种、重点人员核酸检测和小区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并走进百花农贸市场,查看进出人员登记台账,了解特殊时期群众生活物资保障情况。他强调,社区是“内抓接种,外防输入”的关键防线,工作人员一定要扛牢责任,以网格化管理为手段,及时传达并落实落细疫情防控相关要求,不折不扣做好小区管控、动态摸排等工作,使社区成为疫情防控的坚强堡垒。

责编:曹漾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