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塘区100余家文旅体企业、场所按下“暂停键”

    2021-08-02 17:20:20

关停后的湘潭昭山城市海景水上乐园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8月2日讯(通讯员 胡飞云)连日来,新冠疫情牵动人心,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岳塘区文旅体企业(场所)毫不犹豫按下“暂停键”,迅速落实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彰显出企业的责任担当。

眼下正是湘潭昭山城市海景水上乐园一年中的营业高峰期。以往,这里人头攒动,日游客量达1万余人次、日营业额近150万元。为配合疫情防控工作,企业采取壮士断腕的措施,果断全面关停。该乐园运营总监南国强坚定地表示:“这个时候我们应该自觉承担起社会责任,积极落实疫情防控要求。”

7月31日一大早,湘潭盘龙大观园就对外发布了暂停开放的公告。公告显示,湘潭盘龙大观园积极响应政府疫情防控要求,自7月31日起暂停开放,恢复时间另行通知,已经购买大观园门票及预订住宿的游客,可退订或改期。“7月30日下午,我们了解到疫情的严峻形势,就已着手安排关停事宜,7月31日一上班,就马上落实了关停工作。”盘龙大观园负责人何峰表示,关停期间,大观园安排了值班巡防人员开展日常维护和消杀防疫工作。

岳塘区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周钢表示,像湘潭昭山城市海景水上乐园和湘潭盘龙大观园这样的文旅体企业、场所,岳塘区有100余家,为配合疫情防控工作,7月31日均已关停到位。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